close

 

  

身為全職媽媽後,清潔部分是最不可輕忽。

有了孩子後每天清潔拖地已經是家常便飯了,但有時候只是一小部分髒了。
我就不想再去拿拖把來回拖式、有時候地未乾他們就經常跌倒!
這時候我就會用無塵世「ACS酒精抗菌拖式兩用布」來擦拭,清潔上只要輕輕擦拭,就可以達到抗菌去污的效果!而且我發現用ACS酒精抗菌拖式兩用布拖完地地很快就乾了,這樣就不用擔心孩子們在我拖完地,未乾的狀況下而跌倒了。
  
 
首創配方-長效抗菌

◎ 含食品級酒精及銀離子,抗菌效果達99.9%

◎ 不含香精,加速環境乾淨,瞬間揮發乾爽

◎ 含天然橘子油,去汙、抗菌、保養一次完成三步驟

  

在外或是在家無輪是吃飯前還是飯後,

我都會先用酒精抗菌噴霧來消毒桌子,就怕現在的病毒多,然後孩子們在吃飯期間飯菜掉在桌子上,然後又塞回嘴裡繼續食用。

這時候在我有噴的狀況下,我也比較不用擔心他們塞回嘴裡繼續進食的疑慮了!
 
雙手是最容易觸碰到臉的,尤其是孩子們很容易去揉眼睛、把手放進去嘴巴。
這樣就很容易交叉感染,而且現在消毒跟戴口罩是一樣的重要!
  
首創配方-長效抗菌

◎ 首創配方-長效抗菌

◎ 食用級酒精+氯己錠+銀離子

◎ 不生成氯化酚和三鹵甲烷

 
2021年2月28 前只要消費滿$169元,至官網登錄發票就可以抽獎喔!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