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生第一胎時沒有正確的衛教經驗,導致在哺乳期間出現了很多狀況,擠乳不順、睡不好、認為自己就是沒有母奶可以哺乳孩子的媽媽。

  

 

就在第二胎,有了衛教及更多前輩們的經驗後!

讓我很順利哺餵成功。

在第二胎做完月子後,想說就沒有再吃些燉補的食材,應該要找一些營養品來補足奶量及營養!

雖然第二次補餵成功了,但還是很沒自信的擔心著孩子喝不飽,沒有養分!

所以跟先生到了藥局後,經過藥師的推薦

讓我認識了美孕佳「溢多寶」來補充怕自己曾經不足的經驗!

  

 

經過幾天的喝下來的感受,完全就是有喝有保佑!

讓我在第二胎補餵期間,一切順利。也足夠二寶喝!

 

這次到了第三胎,

我依然決然選擇美孕佳來補充奶水!

這次選用的是升級版的『皇家菁選滋養茶』,更是採用20種珍貴食材去熬煮,

而且滋養茶對我來說非常的方便!

外出時我只需要帶著保溫瓶,需要補餵前加上一包即可飲用!

 

  

剛開始在追奶時期必須要一天四包飲用,

等你追上寶寶的奶量的時候,就只要一天三包就可以了!

 

我會選擇這個產品,

也是因為我是燥熱體質,我也不太敢隨便飲用一些中藥食材。

 

但因為美孕佳「皇家菁選滋養茶」它是屬於溫補型的,所以任何體質的人都適用!

而且裡頭的成分完全適合月子期間的人來飲用,

但最重要的還是睡眠也要足夠,心情保持愉悅,然後湯湯水水多喝!

  

 

我每次只要一喝,過沒多久在親餵時

馬上就會聽見孩子咕嚕咕嚕的一路暢飲到底!

這比我喝鮮奶茶的發奶狀況還要有效果。

 

無論是方便還是營養成分都是最佳選擇!

比起瓶瓶罐罐,它更勝於一切

這就是我為什麼,選擇『皇家菁選滋養』的原因。

 

美孕佳不僅只有追奶神器,還有準備懷孕期,正在懷孕期、產後期

都有一系列的產品選擇!

 

這樣一來就不用太擔心還要吃些瓶瓶罐罐的營養品了。

 

把它當飲料飲用,也是相當可以,既不怕熱量高還能夠補給充分的養分。

 

  

皇家菁選滋養茶一盒有30包

 

初期調理期:每日4次;每次3包沖泡300-400cc熱水

 

保養期:  每日3次;每次1包沖泡300-400cc熱水

 

 

  

 

官方網站https://www.mamawell.com.tw/product_detail.php?i=19&page=1

 

臉書連結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mawelltw

 

☞有問題也可以線上諮詢他們喔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