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說,家中有小孩後最注重的就是孩子們的健康

所以在孩子來報到前,我們就各種擔憂

包括煙味,包括空氣中的汙染!以及病毒

這些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,但實際上還是各種擔憂啊 

家中也免不了有空氣清機,除濕機等.....

但家中空間不可能只有一台空氣清機隨處跑,當然還需要風扇對外流通的才能有效幫助

尤其北部空氣真的超級差,連我以前都不感到鼻子會有敏感的現象

現在狀況愈況越下,早晨都能明顯感受到,鼻子的不適感

材質非常的密集,連水都不會透過!

所以近期覺得這樣也不是辦法,畢竟待在客廳的時間也蠻長的

我就上網查看有沒有其它辦法,讓我們在夏天也能不受空氣的污染

隨時隨地開著電扇,也能夠享受著電扇變高級感

能讓我與孩子們的鼻子都可以暢通無比,這樣我覺得脾氣上也有差耶!

畢竟過敏人,我真的覺得很容易影響到脾氣

看見近期大家推薦的 

USii 奈米纖維立扇濾網|日本原裝,電風扇1招變身空氣清淨機!就覺得好像很厲害似的,就買兩個回來試試看,重點是他價格親民

又好安抓家中只要有14吋或16吋的風扇,都可以輕鬆駕馭安裝

而且,此產品來自日本進口奈米纖維濾網,可濾掉99%pm2.5

這樣一台風扇,就可以變成了高級的空氣清淨風扇了

而且沒有耗材,又可以水洗重複使用!

這對於小資家庭來說

我認為它真的非常的親民,但又有效的照護到家中的空氣品質

畢竟要一個家庭,都能夠買上一台空氣清淨機

我相信都要考慮很久,但有了USii 奈米纖維立扇濾網

不用顧慮多,然後基本上一年淘汰一次我覺得就夠本了啊

-

像最近天氣比較熱,免不了要開啟電扇

但,我與姵姵有時候在家

她的鼻子比我還要敏感,沒有開空清機也不行,但有了

USii 奈米纖維立扇濾網 覺得便利又好安裝,隨時隨地就能感受到空氣被濾掉的乾淨感

尤其是煙味,要是家中有人在抽菸.或是長期拜拜(還能夠去除臭味,這都是有透過檢測評估的!

甚至去除甲醛,都能去除百分之99%

所以,我覺得家中有人裝潢也很適合裝入

不得不誇,這幾個禮拜使用下來,它真的效果有差啊

而且,為了孩子們的健康,能試的能做的一概也不能輕忽啊!

真心好用,推薦給大家#電扇變身清淨機

追蹤碼:https:shop.usii.tw/GQp75

輕鬆讓您迅速了解☟
☑︎SGS檢測PM2.5濾淨率99.9% 
☑︎奈米級光觸媒 除臭抗菌 
☑︎隨買即裝 水洗重複使用 

☑︎只要安裝在家裡原有的14-16吋立扇,
☑︎就能讓風扇升級變身空氣濾淨扇!
☑︎全面掃除PM2.5的威脅,回歸清新好空氣!

購入網址
電扇變身清淨機一組459元 

記得,追蹤我的IG以及臉書專頁這樣更多活動內容都可以最快速得知

我的臉書

我的IG

arrow
arrow

   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