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啦,如果我又再生一個孩子。
彌月禮就是『喬伊絲手作甜品』啦

每次都覺得我的肚子已經吃飽了,應該不會再吃什麼了!?

但總是有甜點胃,來彌補我一天勞累的心
而且只要吃完甜點,心情就會平撫很多!
  

喬伊絲手作蛋糕,每一樣其實我都想試試看。
但家裡冰箱實在冰不下去啦。

所以這次只入手三樣而已(笑

第一個當然是我最愛的『絲博生巧克力蛋糕』
只要是巧克力口味,就是欲罷不能啊⋯⋯我真的覺得這款蛋糕甜而不膩,讓人一口茶一口蛋糕的慢慢品嚐著。重點是...巧克力超級濃郁的!
這點超級滿分(笑
  

第二個是『香榭伯爵』
身為奶茶愛好者之人的我,怎麼可以錯過這款口味啦!光看見『伯爵』就覺得這個蛋糕好高級,像是貴族般的口味了。
咬下的那一口,真的不誇張,口味濃郁十足!配上香吉內餡簡直絕配無敵,這讓我都想泡杯柚子來搭配了。 
 

第三個是『楓糖布蕾』當初會選擇這款,完全是為了孩子,不然我是想挑選別種口味啦!
雖然外包裝,看起來很傳統...
但吃起來卻是驚艷啊,楓糖+焦糖根本是完美比例!
連孩子吃完了都還要再續....
  
如果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當賀禮,這個也好適合!
而且,他們可以宅配到府,是不是很周到!
  
◈臉書網址◈
◈IG網址◈

所有甜點都可以自取或宅配(高雄人,真的好幸福喔)訂購前記得先預約喔

#喬伊絲手作品#蛋糕#甜點#高雄必吃#生日蛋糕#彌月蛋糕#巧克力蛋糕#楓糖蛋糕#香榭蛋糕#手作蛋糕#美食#台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